_我寄人间雪满头_

变态文学集散地
补档在微博:我寄人间雪满头95
微博没了就QQ群:419584963

emmmmm只能说我也日常反思自己为什么没有直接工作,感觉读研也很难

平时应对导师、科研任务几乎占满时间了

还需要兼职、实习、搞学生工作积累经验

现在感觉自己是半个社畜

白天工作,晚上学习(如果工作比较多拖到晚上只能凌晨加班)

所以,每一条道路选择都有其不如意之处吧


如果是为了提升自我读研那还算有意义

如果是为了晚几年就业的话……

反正我感觉现在的生活状态和已经就业没有太大差别

如果一定要有区别

那大概是上班可以心安理得不读书

但现在不得不两手抓、两手硬😞


总而言之,选择的路后悔莫得用

只能大步向前走了!

如果姐妹想考研的话……

需要辅导考研政治吗?打折🤣

评论(12)

热度(3)